廊坊开发区>>经济新闻>>

廊坊开发区工业设计周活动举办

2019-01-18 10:2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卫国、陈亚飞)日前,廊坊开发区工业设计周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启动。此次工业设计周是廊坊开发区为推进工业设计交流合作倾力打造的高端品牌活动。


在同时举办的廊坊开发区工业设计成果展上,区内很多企业展出了优秀的设计产品。诺维汽车设计生产的奔驰车专用扶手内饰板、新奥动力生产的100千瓦微燃机、新绎健康设计的智能健康检测镜、查普曼科技设计的装甲门……一款款融入先进工业设计理念的原创产品创意十足、精彩纷呈。


近年来,廊坊开发区紧紧把握工业设计发展趋势,同广大企业和设计人才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全区工业设计产业初具规模,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目前,廊坊开发区已经形成了大数据和云计算等五大产业集群,拥有强大的制造业基础,汇聚了一大批优秀的工业设计人才,发展工业设计前景广阔。廊坊市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王金忠表示,廊坊开发区拥有强大的制造业基础,也汇聚了一大批优秀的工业设计人才。开发区将全力支持工业设计大发展,尽快出台鼓励、支持工业设计发展的优惠政策,为工业设计产业打造最优的政策环境、最佳的发展环境,吸纳、聚集、培育国际一流工业设计创新资源,打造工业设计新高地和集聚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