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社会民生>>

廊坊开发区开展河渠治理冬季攻坚行动

2019-01-18 10:2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王文珩)近日,廊坊开发区集中开展了河渠治理冬季攻坚行动,以改善河道水环境,打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在九干渠桐柏段施工现场,笔者看到,施工队伍正在对九干渠进行清淤改造。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副局长赵彩青介绍,九干渠桐柏段近一公里是治理重点,目前他们正会同施工单位加紧施工,确保近期完成该渠段的清淤改造。

为保证攻坚行动顺利进行,开发区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15个部门组成的领导小组,对凤河流域垃圾清理、排污口封堵等工作进行了“回头看”,做到应拆尽拆。同时,全面清理八干渠、九干渠、南营干渠、大皮营引渠管理范围内所有建筑物、构筑物及阻水树木,并在凤河、八干渠、九干渠、南营干渠等设置防护围网。目前,已经清淤整治河道6.8公里,清淤量达6.6万立方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