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社会民生

廊坊开发区多措并举保障中元节期间城区环境卫生

2022-08-12 18:1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宝锁)中元节是广大人民群众缅怀先人、悼念逝者的传统节日。为切实做好中元节期间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保障,廊坊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提前谋划、及早动手,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引导市民文明祭祀,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自8月8日起,该局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划定焚烧点位、放置焚烧炉等方式,积极倡导文明祭祀。同时,及时清理焚烧现场,做好防火保障,开展洒水冲刷路面,做到“夜扫晨净”,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干净的环境,努力保障廊坊开发区环境卫生。

截至目前,累计出动环卫工人 120余人次、小型道路养护车、生活垃圾清运车20余台次,清理祭祀产生的污染物10余立方米。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