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社会民生

廊坊开发区税务局电子推送税务政策

2022-04-24 16:1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睿嘉)今年税收宣传月期间,廊坊开发区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依托“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对政策进行分类整合,借助电子平台向纳税人“精准、持续、全覆盖式”推送,实现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系统集成、精准定位、智能推送。

“税收政策电子送达真是太方便了,坐在家中就能了解最新的税收政策,遇到不明白的政策还可以直接线上咨询,税务部门的服务真的很用心。”廊坊盛世金井塑业有限公司梁会计在收到电子送达的税收政策时说。

据了解,为了让广大纳税人在疫情期间及时准确的了解税收政策及解读信息,廊坊开发区税务局精心制作系列主题电子展板、电子宣传明白纸、电子税务局操作小视频,通过电子税务局、企业微信对纳税人进行宣传辅导,促进优惠税费政策落地见效。

廊坊开发区税务局还运用大数据提前筛选出符合政策条件的企业,第一时间通过打电话主动提醒、一对一对接等方式,多渠道、大范围、精准化推送政策“大礼包”,建立多渠道、多事项、多领域的电子送达推送体系,确保税费红利直达快享。

责任编辑:宁晓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