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文明开发区

廊坊开发区:“美丽新城∙墨香迎新”暖心春联进万家

2022-01-07 15:50:03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岁末临近,新春将至。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迎新春、贴春联的节日传统文化,近日,廊坊开发区文教卫生局与廊坊开发区各社区共同组织开展“美丽新城∙墨香迎新”送春联进万家活动。 翰墨书香暖社区,岁寒情深暖人心。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春联送到居民手中,并提前送上新春的节日祝福。社区居民拿到充满年味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新年写春联送祝福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而且更增进了邻里间的情谊,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图为社区居民高兴地展示刚刚拿到的春联。记

者马珉璐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