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头条新闻

廊坊开发区: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1-10-22 17:19:1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强化火灾防控意识,近日,廊坊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辖区住宿、餐饮等场所为重点,结合各场所建筑结构、使用性质等特点,对内部消防设施器材配置保养运行情况、消防安全标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敷设使用、可燃物清理、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防火检查是否落到实处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消防监督检查人员现场询问场所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经营状况及重点场所、重要时段风险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各项消防管理制度,加强对消防设施及灭火器材的定期维护和保养,加强对员工的消防知识培训,确保场所安全稳定。(通讯员韩娜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