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经济新闻>>

廊坊开发区累计为企业退税5618.34万元

2019-11-22 09:2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珉璐 记者孟宪峰)“工作人员耐心回答了我的所有问题,他们的服务真是太到位了!”日前,中冶吉信健康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陈彤明,前往开发区办税服务厅咨询减税降费政策,工作人员为他进行了详细解答。

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开发区税务局把工作做实、做透、做细,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实实在在落地。截至目前,全区已累计为辖区内企业退税5618.34万元。

推动业务流程优化、报送资料和表证单书精简,开发区税务局共删除518项底层业务、20项业务流程,减少305项报送资料,真正做到精准推送税收优惠政策,提升政策推送的时效性与针对性。另外,采取多种措施服好务,严格落实首问负责、预约、错峰、延时等各项办税服务制度,积极推广微信预约取号系统,设置优惠政策落实咨询党员服务岗,提供免费复印、打印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