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社会民生>>

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战果丰硕

2019-10-11 17:3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邹久茹 记者孟宪峰)9月5日,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在对四海路益足堂足疗店开展清查过程中,发现一名女技师眼神闪躲、言语混乱,并有意躲避检查民警。民警遂对其重点核查,发现其所提供身份证信息与网上信息不符,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居民身份证。目前,该女技师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按照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自今年6月12日起开展了为期四个月的“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行动中,该局广辟案件线索来源,不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截至目前,共行政拘留涉黄赌毒违法人员20人、涉枪涉爆违法人员1人,刑事拘留黄赌毒犯罪嫌疑人员1人、涉枪涉爆犯罪嫌疑人员1人。街面巡逻中抓获现行违法犯罪人员10人,抓获各类网上逃犯11人,并行政拘留扰乱社会公共秩序违法人员1人。

9月28日,西区派出所接到一大厦工作人员报案,称9月19日存放在其二楼品牌部办公室的4台全新平板电脑被盗,价值1.4万元。民警随即展开调查,并迅速锁定一名在案发时间段频繁出入被盗现场附近的可疑男子。10月8日,民警在经过几个小时的蹲守后,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8月30日,云鹏道派出所民警通过仔细摸排、周密布控,在辖区桐柏村一出租房屋内,现场抓获三名正在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人员。在掌握新的案件线索后,民警再次出击,成功抓获提供吸毒场所的犯罪嫌疑人以及另一名正在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人。做到了对涉毒违法犯罪施以重拳,绝不手软。

下一步,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将在“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的最后冲刺阶段力争取得更大的战果。进一步加大对行业场所、重点要害部位及出租房屋、流动人口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和清查力度,最大限度的消除各类隐患,降低各类发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