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社会民生>>

开发区查处一起非法买卖、储存烟花爆竹案

2019-09-19 10:58:2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利刃2019”“亮剑2019”等各项专项打击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开发区公安分局云鹏道派出所在加强日常街面巡逻管控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和谐稳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8月29日14时许,云鹏道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辖区桐柏村一殡葬服务所经营者刘某某非法买卖、存储烟花爆竹,民警在其经营的殡葬服务所的库房内现场缴获烟花爆竹28箱,并依法将刘某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刘某某(女,43岁,廊坊开发区人)对其非法买卖、储存危险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警方提示:

商家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切勿未经审批非法买卖、储存、运输烟花爆竹。也请广大市民自觉抵制非法、伪劣、超标烟花爆竹,做到不买、不放,积极检举揭发非法储存、销售、运输等违法行为。(通讯员 吴东圣 记者 郑晨子)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