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社会民生>>

廊坊开发区荷花道片区近3万平米违建被集中拆除

2019-08-27 10:4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下午,廊坊开发区对荷花道片区近三万平方米违建进行集中拆除。图为拆违现场。 侯子清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 记者孟宪峰)伴随着铲车的轰鸣,多栋违建厂房被夷为平地。8月26日下午,按照廊坊市清理整治违法占地“攻坚月”和廊坊开发区“美化环境、拆违治违”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统一部署,廊坊开发区对荷花道片区近三万平方米违建进行集中拆除。

8月26日下午,廊坊开发区对荷花道片区近三万平方米违建进行集中拆除。图为拆违现场。 侯子清摄

拆违现场,开发区综合执法、公安、交警等部门各司其职,协调联动,拆除行动高效推进。当日集中拆除行动共出动350余人、车辆30余辆,重型机械11台。拆除行动涉及16户违建,建筑面积近三万平米,有力震慑和打击了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

廊坊开发区始终保持“拆违治违”高压态势,成立了由开发区主要领导任组长的违法用地拆除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美化环境、拆违治违”行动方案,将五个违建集中区作为重点,集中力量,打响歼灭战。

拆违治违行动中,廊坊开发区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发扬“5•18”精神和亮剑作风,坚持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在做好宣传引导的基础上,对“两违”坚决出重拳、下重药,全区“两违”整治总体形势持续向好。

“清理‘双违’是民心所向、发展所需。”廊坊开发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在拆违现场表示,接下来,廊坊开发区将集中力量,对区内五个违建集中区打一场歼灭战,一个片区一个片区的拆改整治,通过毫不留情的拆除,给违法者以惩戒,还守法者以公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