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社会民生>>

廊坊开发区“亮剑2019”取得初步战果

2019-08-15 16:4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杜冬冬摄

河北新闻网8月15日讯(通讯员王卫国 记者孟宪峰)近日,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环区派出所获取案件线索:历年网上逃犯李某勤可能藏匿在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他们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河南省实施抓捕,经过两昼夜蹲守,于7月12日在太康县将李某勤成功抓获。

自今年6月12日起,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开展了“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目前已经行政拘留黄赌违法人员6人,刑事拘留涉枪违法人员1人,街面巡逻中抓获现行违法犯罪人员7人,抓获各类网上逃犯5人,行政拘留扰乱社会公共秩序违法人员1人,目前行动已取得初步战果。”分局副局长刘子强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不断强化街面巡逻工作,在持续提升街面见警率的同时,坚持提高对现行违法犯罪的发现打击力度。7月14日,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西区派出所在友谊路开展巡逻工作过程中,发现友谊路一笑堂药店门口有一名男子正在实施盗窃电动自行车电瓶的违法犯罪行为,遂立即将其抓获。经查,该男子当天在廊坊开发区地下台球厅门口、南粥北面餐厅门口、一笑堂药店门口分别盗窃电动自行车电瓶三块。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不断加大黄赌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坚持广辟案件线索,深入摸排调查,对涉黄、涉赌等违法犯罪施以重拳,绝不手软。7月22日下午22时许,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环区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堤上营村清查出租房屋过程中,发现该村大桥南侧一理发店经营状态可疑,遂对该理发店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现场抓获两名正在进行卖淫嫖娼违法行为人员。目前,违法行为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还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印制宣传条幅、宣传彩页,广泛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形成全方位浓厚的严打整治氛围。目前,他们已印制宣传彩页3万份,宣传条幅400条。同时,也通过新闻媒体加大了宣传报道。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各类情报信息的摸排,整合资源,力争取得更大的战果。同时,进一步加大对行业场所、重点要害部位及出租房屋、流动人口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和清查力度,最大限度的消除各类隐患,降低各类发案。确保‘亮剑2019’取得实效。”刘子强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