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社会民生>>

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破获多起违法犯罪案件

2019-08-09 10:55:4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开展“利刃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全力出击,近日连续破获多起违法犯罪案件。

7月29日14时30分许,民警在辖区某村北口进行治安检查时,发现一民房内四名男子正在以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经调查,王某(36岁)、陈某(22岁),任某(30岁)、于某(30岁)均为廊坊开发区人,他们对以打麻将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当场查获麻将一副,赌资全部依法收缴,四名参赌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

7月31日9时30分左右,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环区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辖区堤上营村张某某有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质(汽油)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将张某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其储存的汽油也被依法扣押。经审讯,张某某(男,36岁,廊坊开发区人)对其自2019年2月份以来违反法规,未经批准,在未取得买卖、储存危险物质资质的情况下购买汽油并储存在家中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行为人张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其存储的汽油也被依法收缴。

8月4日零时许,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环区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某村日租房进行夜间清查,发现一名年轻女性神情恍惚,因该女子未携带有效证件,民警将她带回所内进一步核查。经审讯,白某某(女,31岁)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查,白某某已被北京市朝阳法院依法上网追逃。目前,开发区公安分局已联系北京市朝阳法院对白某某进行移送。

2018年9月28日,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民警突击检查开发区一小区时,抓获卖淫嫖娼者及组织者,当天刑事拘留4人,行政拘留5人。案发后,西区派出所组成专案组,办案民警多次远赴长春、日照、抚顺、哈尔滨等地,将犯罪嫌疑人沈某、朱某、陈某、孟某等人抓获归案。

今年8月6日,最后一名嫌疑人李某(男,39岁,廊坊市安次区人)在广阳区被成功抓获,至此“9·28”组织卖淫案成功侦破,所有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犯罪嫌疑人李某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杨苗苗 通讯员 杜东东)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