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社会民生>>

“连心桥”见证鱼水情

2019-08-01 10:57:4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干净整洁的桥面,透明坚固的防护玻璃,绚烂耀眼的灯带,站在天桥上,四海路景色一览无余。近日,由廊坊开发区管委会建设的人行天桥在32090部队投入使用。今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这座天桥不仅连接了部队东、西院区,更在全体官兵和廊坊人民心中架起了“连心桥”。

采访当天,记者来到32090部队,在战士的带领下,踏上了天桥。“部队分东、西两个院区,横跨了四海路,如果我们要从办公区去家属楼,或者礼堂、文化活动中心,需要从汇源道走到四海路,非常不方便。有了这座天桥,我们可以直接通过,无需绕行,大大节省了时间。”战士告诉记者。

“为解决32090部队东西两院通行问题,按照廊坊开发区管委会的要求,我们修建了这座宽5.3米,长57.625米的钢结构人行天桥,项目总投资900.12万元。天桥的设计单位为中铁城际规划建设有限公司,代建单位为廊坊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负责人狄海涛介绍。2018年7月23日,项目确定设计方案,7月30日,市委书记冯韶慧等市领导到32090部队慰问,视察了该项目。11月3日,施工单位进场。今年6月9日,绿化全部完成。6月13日,天桥通过验收并移交给32090部队。

近年来,我市不断把双拥工作提升到新水平。32090部队的“连心桥”见证了军民鱼水情,谱写了廊坊双拥新篇章。(记者 武香君)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