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社会民生>>

廊坊开发区 筑牢防汛“安全堤”

2019-07-29 16:23:0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汛期已至,廊坊开发区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防汛抗洪责任制,时刻以临战状态把各项防御措施抓细、抓实、抓具体,筑牢防汛“安全堤”。

他们成立由工委管委主要领导挂帅、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防汛指挥部,下设13个专项工作组,逐一明确责任,细化分解任务,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

他们对区内主要河渠进行彻底清理,对市政排水管网和泵站设备全面检修维护,做到防汛检查到位、河道清障到位、薄弱环节盯防到位、抢险队伍上岗到位、防汛物资储备到位。

他们还坚持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和掌握汛情气象信息,及时发布水情、雨情预警,一旦出现汛情、险情,立即向上级报告,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做好应急处置和善后处置等各项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