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社会民生>>

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东区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9-07-08 11:14:04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亮剑2019”专项打击行动工作部署,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和谐稳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廊坊市开发区公安分局东区派出所在加强日常街面巡逻管控的同时利用天网工程对辖区开展巡查。

7月4日下午,开发区东区派出所民警在进行视频巡查工作中,发现一名疑似网上逃犯的男子在开发区某村逗留,东区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前往该村进行核查。通过走访调查,民警在该男子家中将其控制,经核查,确定此人为网上逃犯,东区派出所民警立即将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5岁,廊坊开发区人)因涉嫌赌博罪被河北邯郸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记者 张静 通讯员 吴东圣)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