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文明开发区>>

廊坊开发区举办经典诵读比赛

2019-06-27 17:20:15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7日,廊坊开发区第一届“知行杯”小小少年经典诵读展演比赛启动仪式在新绎七修嘉会厅举办。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启动仪式在廊坊开发区第一小学枫林经典朗诵社团的诗朗诵中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廊坊开发区十二位诗教传承人代表上台分享了他们的教育心得,原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郝爱民表演了孔子周游列国绕口令《空树藏孔》、贯口《楚汉之争》等,赢得了大家阵阵喝彩。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廊坊开发区文教卫生局主办,新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廊坊开发区各小学协办。初赛时间为6月27日至9月13日,决赛时间为9月20日。获奖选手将获得参加“第五届花样少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大赛”总决赛的资格。记者 张甜歌 文/图

 

来源:廊坊传媒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