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时政要闻>>

廊坊开发区税务局“党建+”工作模式促联动发展

2019-06-20 09:2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宪峰)今年以来,廊坊开发区税务局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模式,推进党建工作与重点任务、税收业务、绩效管理、队伍建设的融合,实现党的建设与税收事业联动发展。

党建+绩效,着力完善和落实“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分工负责、党建领导小组推进落实、部门负责人“一岗双责”的党建工作责任体系。领导班子带头落实主体责任,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细化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贯彻落实“条主动、块为主”工作机制,坚持上下联动,以典型示范带动全面推广,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

党建+学习,开发区税务局进一步发挥党员在税收中心工作的突击队作用,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格局新要求,结合税收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等活动,全面提升党员同志税收业务技能。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为主阵地,持续在深化学习理解、深化思想认识、深化标准要求、深化贯彻落实上下功夫,逐步形成“党建+”新格局。

党建+服务,成立“一站式”服务中心,指定党员全程跟踪服务,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和优质化,充分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他们设立“党员示范岗”“红旗窗口”“巾帼文明岗”“青年文明号”等模范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全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