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经济新闻>>

今年前4月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8.9%

2019-06-20 09:1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 记者孟宪峰)今年以来,廊坊开发区全面加快项目建设,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和新能源、大文化和大健康四大产业集群建设项目不断刷新着“廊坊开发区速度”。前4个月,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8.9%,公共预算收入12.5亿元,同比增长23.2%,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1%。

笔者在廊坊开发区了解到,华为云数据中心一期、润泽大数据应用研发中心、京东亚洲一号、联通廊坊基地二期4个项目加快建设,9月底将投入运营;华安汽车燃油蒸发控制系统生产基地、维特根二期正在施工设计,9月份将开工建设;新奥微型燃气轮机生产基地一期竣工投产,二期正在施工设计;廊坊大地热能源应用研究基地主体完工;丝路中心作为5·18经洽会主会场投入使用;“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加快建设,明年5·18经洽会前竣工运营;百花蜂蜜蜂产品生产基地建成投产……

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是发展的“生命线”。开发区扎实开展“高质量项目建设年”活动,全力以赴抓项目、抓发展。今年以来,该区已实施亿元以上项目28项,总投资581亿元,当年计划投资40.58亿元,已完成投资17.5亿元。其中,省市重点项目和集中开工项目17项,总投资281亿元,当年计划投资30亿元,已完成投资10亿元。

为加快项目建设,保障项目高质量的成果,开发区持续深化服务企业“五大机制”,帮扶项目破解困境难题。重点项目工委、管委领导班子牵头负责、专班服务,全过程协调调度,挂图作战、上墙督办,确保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一批立足当下、影响长远的重点项目正为区域未来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