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经济新闻>>

新奥微型燃气轮机进行商业化示范运行

2019-05-29 10:0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 记者孟宪峰)近日,浙江一家客户致电位于廊坊开发区的新奥动力科技廊坊生产基地,对该基地研制100千瓦微型燃气轮机给予高度评价。

浙江这家客户主营金属表面处理,对电和高温蒸汽需求量大,而原先提供蒸汽的燃煤锅炉已不能满足当地排放指标。去年3月,这家公司投运由新奥动力研发的100千瓦微型燃气轮机,作为国内首台成功进行商业化示范运行的微型燃气轮机,目前系统整体运行稳定,市场反馈良好。

“微型燃气轮机设计和制造工艺复杂,要研发一台绝非易事。”新奥动力总经理王利民介绍,新奥动力自主研发的100千瓦微型燃气轮机,在资金成本、供货周期、售后服务、场景定制、运维服务等方面远远优于国外燃机。“进口燃机每千瓦售价达到2万元,我们的燃机每千瓦售价在8000元左右,并能实现热电比例可调。”王利民说。目前,新奥动力自主研发的100千瓦微型燃气轮机已进入项目示范和小批量生产阶段。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