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文明开发区>>

绿化带突然着火 环卫工奋力扑灭

2019-05-24 14:55:2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下午,天气炎热,绿化带突然着火,廊坊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环卫科小队长郑万印跟同事奋力灭火,引网友称赞。

当天下午3点左右,郑万印巡查时接到电话:“快到桐西路来,绿化带里着火了!”郑万印连忙赶到失火处,先是拨打119说明情况,又叫来3名正在附近路段工作的环卫工人,“还有几位村民一起帮忙,有铁锨的对准火源撒土,剩下的就近到公共厕所里找水。”

很快,消防员赶到,由于位置不便,只能开进一辆车。“环卫工都在场,就帮消防员抱着消防水带,快速灭火。”郑万印回忆说,当时在桐西路执勤的环卫工人听到一处传来响声,再回头一看,发现路边西侧绿化带内冒出黑烟,赶紧联系了她。

郑万印是廊坊开发区娄庄人,成为环卫工人已经19年,她说:“我们就想着赶紧把火扑灭,也顾不上害怕。”5月23日一早,她又带着几名环卫工人回到失火现场,清扫灭火时留下的淤泥,“昨天的水都冲到人行便道上了,得抓紧清干净,不能影响市民出行!”(记者 李博楠)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