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社会民生>>

廊坊开发区开展重点餐饮单位安全检查

2019-05-13 14:29:4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障“5·18”经洽会期间饮食安全,防止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廊坊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承担此次会议接待任务的餐饮场所及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活动过程中,执法人员对餐饮单位原材料的进货渠道、采购索证索票和台账记录、食材存放、餐饮具消毒、留样柜的设立、从业人员的健康体检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多数餐饮单位环境卫生整洁,食品原料摆放有序,消毒制度有效落实,菜品制作过程规范。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餐饮单位索证索票不齐全、食品添加剂未按规定进行管理、冰柜存放食品生熟未分开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9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0台次,检查餐饮单位45户,排查出80多项食品安全隐患,其中大部分已现场整改到位。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跟进问题单位整改情况,确保“5·18”经洽会期间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记者 赵然 通讯员 王卫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