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社会民生>>

金源道提升改造工程将完工

2019-04-30 17:02:21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在金源道与四海路交口改造施工现场看到,多台挖掘机、筑路机等大型机械正在轰鸣作业,廊坊开发区正在对金源道友谊路至万福路段进行改造提升,以更加优美的环境和便利的出行条件迎接“5·18”经洽会,工程预计5月10日竣工。

“金源道改造提升工程东起万福路西至友谊路全长3公里,总投资3500万,多台大型机械密集施工,可以一步到位完成道路改造。”在施工现场,廊坊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副局长赵彩青说,此次改造提升,除将对主路、辅路面层进行重新铺装外,还将对便道进行全方位改造。

据介绍,此次金源道提升改造,在开发区市政道路改造中还首次采用了泡沫沥青就地冷再生工艺,该工艺是利用由冷再生机、摊铺机、水泥撒布车、水罐车、沥青罐车等12部机械组成的施工机组,实现铣刨、旧料冷再生拌和、摊铺、压实一体化施工。

“两侧的绿化带也是整个进行翻新,增加了两米左右的条带,主要种植绿篱和绿毛球。”赵彩青说,后续还将对道路铭牌、指示牌、道路标线进行更换,并增添监控系统。本次施工在对主辅路面层进行重新铺装外的同时,此次改造还将对道路两侧绿化进行翻新,增加绿植面积,提升两侧景观档次。(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