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文明开发区>>

廊坊开发区补短板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2019-04-24 10:2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 记者孟宪峰)近日,廊坊开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召开,今年,他们将从攻克创建薄弱环节、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管理服务功能、抓好窗口形象建设、开展思想道德建设五方面入手,推动“创城”工作扎实开展。

攻克创建薄弱环节。廊坊开发区全力推进憩园小区提升改造,统筹做好区内其他小区的管理服务工作,多措并举推动创建文明城市活动进校园、进课堂。

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廊坊开发区实施主次干道和小路、支路的改造提升工程,全力做好2000亩春季植树造林工作。持续加强人行道、停车场、垃圾箱、公厕等便民设施建设,同时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健全完善服务体系。

完善城市管理服务功能。加快推动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手段,把管理任务细化到每一个井盖、垃圾箱、护栏、路灯等城市小部件的维护上,把责任落实到垃圾随时清扫、乱贴乱画及时制止、乱停乱放的跟踪处理上。

抓好窗口形象建设。廊坊开发区认真查摆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推行优质规范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

开展思想道德建设。持续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和文明礼仪“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进机关、进企业”等活动,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