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经济新闻>>

廊坊开发区税务局确保减税降费落实

2019-04-24 09:5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文珩 记者孟宪峰)近日,廊坊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召开多场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宣讲会,会上,该局业务骨干详细解读了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优惠、小微企业所得税普惠性减免等税收减免优惠政策,确保小微企业纳税人尽知尽享,进一步激发小微企业创新活力。

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地生根,实现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廊坊开发区税务局多措并举打出“组合拳”,推动减税降费政策的贯彻落实。

加大政策学习力度。该局在依托省、市局视频培训的同时,组织全体人员开展集中业务学习,围绕小型微利企业标准调整、小规模纳税人减半征收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印花税等政策进行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后续跟踪服务,以扎实的业务基础保证改革工作有序推进落实。

通过预测精准施策。廊坊开发区税务局结合管辖纳税人的生产经营情况,分析不同类别、规模的企业和征收对象,在政策调整前后入库收入产生的变化,提前测算预估,对优惠政策涉及对象开展走访,进一步了解纳税人决策和反应,提高数据分析精度,扶持小微企业发展。

推动减税降费落到实处。他们严格按照增值税改革推进和优惠政策落实时间节点,加大落实力度,畅通纳税人诉求渠道,及时回应解决纳税人问题与需求,切实保证纳税人享受到政策红利。“目前国家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非常大,一再减免税款,我们预计今年将再少缴税款约5.9万元。”在听了税务人员的减税降费政策讲解后,廊坊开发区捷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刘丽华喜上眉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