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头条新闻>>

廊坊开发区全力支持城际铁路联络线建设

2019-03-01 10:53:14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 月27日,廊坊开发区召开支持城际铁路联络线建设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城际铁路联络线拆迁、土地征用工作,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征地拆迁工作如期保质完成。

城际铁路联络线是服务于环渤海及京津冀地区的一条具有重要意义的城际高速铁路,是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率先突破的标志性工程。城际铁路联络线不仅是京津冀的重点联络线,更是廊坊开发区的经济大动脉、发展快速路。廊坊开发区将成立征迁指挥部,建立指挥部每日调度和协调联动机制,抽调精干力量,与村街一起,成立工作专班,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程跟踪落实,举全区之力保障城际铁路联络线征迁工作。同时, 建立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制度和联系人制度, 强化上下畅通、运作高效的协调机制,形成征地拆迁工作的强大合力。维护群众利益,强化宣传引导,强力依法征迁,耐心细致地做好每个占地户的思想动员工作,赢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营造广大被拆迁群众理解、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对不配合征地拆迁工作,阻碍征地拆迁的,依法按程序采取措施。(通讯员 王卫国 记者 郭京泉)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