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时政要闻>>

廊坊开发区召开综合绩效考核点评工作会议

2019-02-21 10:0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 记者孟宪峰)近日,廊坊开发区召开2018年度综合绩效考核点评工作会议,会上,廊坊开发区工委、管委所属25个部门主要负责人上台讲成绩、说亮点、谈问题,并接受工委、管委领导点评和职工代表测评打分。

去年以来,廊坊开发区各部门单位紧紧围绕建设经济强区10件大事、建设美丽新城20件民心工程、打好六场攻坚战、筑牢五个保障的要求,工作中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勇挑重担,展现新状态,各项工作亮点纷呈,经济强区、美丽新城建设取得新突破。“这次会议既是对全年工作业绩的大考,也是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好机会。”廊坊市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王金忠说,今年要持续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