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经济新闻>>

廊坊开发区5280万元奖励优秀企业

2019-02-20 10:45:44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公司年销售收入达60亿元,纳税总额近5亿元,并以廊坊开发区 为总部,进一步扩大投资建立生产工厂。这些成绩离不开廊坊开发区一流的发展环境。"2月19日,廊坊开发区对2018年度经济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揆洪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对开发区营商环境表示赞赏,并表达了 勇于创新、攻坚克难,为开发区发展多作贡献的情怀 。

为大力弘扬创新创业、实干担当的企业家精神,激发企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干劲,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廊坊开发区对华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65家2018年度经济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对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久智光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66家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的企业;对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等获得市政府以上质量奖的企业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开发区支行等3家优秀金融企业予以表彰。奖励资金合计5280万元。

2019年,廊坊开发区 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唱响"三深化、三提升"主题,紧锣密鼓上项目、千方百计帮扶企业、想方设法办好民生实事、大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浓厚氛围,用真心、真情和实际行动当好企业的"服务员", 真正把国家和省、市、开发区的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红利,全力以赴服务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

激情成就梦想,实干铸就辉煌。 廊坊开发区工委、管委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区各企业要以受表彰优秀企业为榜样,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抢抓廊坊开发区发展重大历史机遇期,齐心协力、拼搏竞进、勇争一流,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做优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王卫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