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文明开发区>>

廊坊开发区离家30年人员成功补录户口

2019-01-14 11:19:10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月8日,廊坊开发区小马房村李先生把一面“尽心尽责、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开发区公安分局环区派出所,对民警为其补录注销多年的户口表达诚挚的谢意。

2018年9月底,小马房村李先生来到环区派出所申请补录户口。经了解,李先生于1989年离家去外地打工,后一直没有回到廊坊。2018年7月份李先生因病回到廊坊办理新农合医保进行就医,在办理过程中发现本人户口因多种原因已被原户籍地注销,于是来到现在小马房村户籍所属的环区派出所申请户口补录。户籍民警小崔了解情况后,与同事小朱经多方调查走访,询问相关证人证言,确认了李先生所说属实,民警小崔又驱车辗转到李先生曾经打工生活的北京大兴、通州等地实地取证后,经报请上级户籍管理部门逐级审批后,于2019年1月初将李先生的户口补录成功。李先生拿到自己的户口信息时,对环区派出所民警尽职尽责热心为民服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记者 张静 通讯员 吴东圣)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