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社会民生>>

廊坊开发区开展幼儿教育提高防护意识

2018-12-11 15:37:41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2月4日下午,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东区派出所民警走进中国科学院清都幼儿园开展防拐防骗和幼儿安全防护知识宣传讲座。

活动中,民警通过PPT展示案例、现场示范和现场互动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详细讲解了防拐防骗安全知识,帮助孩子分辨是非,让孩子做到“不吃陌生人的食物”“不跟陌生人走”“不和陌生人说话”“不离开家长视线”,遇到突发情况学会拨打110报警电话。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一方面增强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一方面也提高了教师及家长的防范意识,使大家不断增强紧急情况下的自救能力和辨别是非、处理问题的能力,确保自身安全。(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吴东圣)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