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社会民生>>

廊坊开发区:安全培训进企业

2018-12-07 11:19:08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以及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开发区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华创天元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消防宣传人员紧紧围绕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的重要性,针对企业的消防安全实际,结合冬季用电、用气、用火的常识,讲解了火灾事故发生的原由及所造成的危害影响,并结合相关案例阐述了违法占用、堵塞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的严重性。随后,消防宣传人员通过口头讲解和示范教学相结合的方法,指导参训员工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火栓。

培训结束后,消防培训人员叮嘱企业消防安全负责人,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坚决落实新员工岗前消防安全培训制度,确保每位员工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全面夯实企业火灾防控基础。(通讯员 何玉洁 孙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