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文明开发区>>

廊坊开发区宪法宣传进学校

2018-12-04 10:23:2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年)颁布施行后的第一个国家宪法日。近日,廊坊开发区在中小学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着力培养广大青少年宪法观念,树立宪法意识,全面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进学校。

廊坊开发区新世纪中学在师生中广泛开展了宪法宣传活动,该校定制了5000册宪法读本分发给教师学生,做到人手一册。同时,邀请专家开展了一次宪法知识专题讲座,组织了一次“宪法在我心中”主题征文,开展了一次宪法知识竞赛。利用智慧课堂系统,在电子班牌统一制作播出宪法知识宣传内容;同时,要求每个班级组织一次宪法主题班会,出一期宪法知识黑板报,每个月开设两堂宪法课。系列学习宣传活动,使学生们知法、懂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普遍增强。大家表示,要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通讯员 王卫国 记者 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