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时政要闻>>

廊坊开发区:新任农村“两委”班子成员集体上廉政课

2018-11-30 14:09:10 来源:廊坊纪检监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廊坊开发区开展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培训班,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为135名农村基层干部上了一堂地气十足的廉政课。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就要进一步抓实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农村基层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说,针对农村“两委”换届刚刚完成的现实情况,有必要对新上任的村街干部开展一次廉政谈话,通过集中上廉政课的方式,使农村“两委”班子成员明纪规、晓法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逾矩。

廉政课上,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当前反腐倡廉新形势,结合农村工作实际,通过剖析近年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警醒与会人员克服从众、攀比和侥幸心理,正确看待个人利益得失,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利,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守住纪法、道德和生活底线,从严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群众当好家、服好务。

“讲的典型案例都是身边发生的事,听了很受触动。今后,我将严格自律,多为群众办点实事好事,做一名问心无愧的共产党员。”廉政课后,一名村党支部书记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感悟。(通讯员王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