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经济新闻>>

廊坊经济开发区:国际产业新城

2018-11-26 15:51:08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廊坊经济开发区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新机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全面深化改革,努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桥头堡、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示范区、宜业宜居的国际化产业新城区”。

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行业领先的“网络+数据“服务商,专注于提供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为基础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被列为河北省高层次创新团队。目前数字产业集聚态势已经形成,成为京津冀最具活力的数字产业共享平台。

廊坊开发区在吸引京津项目产业转移过程中,充分发挥邻近京津和产业优势,借力借技推进产业高端化发展。作为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廊坊投资建设的生产加工基地,廊坊精雕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自运营以来年生产数控雕刻机能力达10000多台,在国内数控雕刻行业的市场占有率超过40%。

一件件巧夺天工的工艺品,一个个精密先进的零部件,精雕公司雕刻机生产出来的每件成品都显示出雕刻机卓越的加工能力。近年来,廊坊精雕数控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的力度,产品的更新换代及产品的内外质量不断提高,增强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在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廊坊开发区锁定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主题,加快推进美丽开发区建设,重点打造北凤道与东安路、梨园路、九干渠、友谊路四个节点,通过配置精美的园林植物、广场打造、景观建筑小品,建设成绿地率90%以上的精品带状绿地。

公园坚持生态优先的景观设计理念,针对45米宽绿带建立起“城、林、水”一体化森林生态系统。植物群落注重多样化,广泛种植国槐、法桐、银杏、丁香、海棠、樱花等200多个品种的花木,使公园成为一个真正的植物园。为满足市民休闲健身需求,园内还设计了一条慢行步道贯穿整个公园,其间设置12处文化景点,把城市文化历史与美景融为一体。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