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社会民生>>

廊坊开发区:监管网络餐饮 护航食品安全

2018-11-09 16:16:12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网络订餐的日趋普遍,网络食品安全隐患引起社会普遍关注。自今年9月以来,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针对辖区内网络餐饮服务商家存在食品经营许可证更新后未及时公示、无实体店、未在网上公示菜品主要原料名称、未在网上公示食品安全量化分级信息等违法行为,走访“美团”等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60余家,以存在重大食品安全隐患,损害社会公共利益为由依法向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行政公益诉讼诉前检察建议,建议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网络食品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这是开发区检察院严格落实高检院《关于开展“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检察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的实施方案》和省检察院《关于大力开展网络餐饮领域检察公益诉讼活动的通知》精神,护卫社会公共利益,针对“舌尖上安全”而依法采取的一次检察公益专项监督活动,活动的开展,必将促进《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的落实,也将对规范网络订餐服务、保证食品材质安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记者 鲍冀馨 )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