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经济新闻>>

廊坊开发区举办创新发展大讲堂

2018-11-06 09:55:3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日下午,廊坊开发区大讲堂邀请国务院国资委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强国战略研究所所长周永亮博士,就《创新发展与政策支持》进行辅导。

周永亮是国内知名战略与管理实战专家,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特聘教授,先后出版《中国企业前沿问题报告》《中国企业执行问题》《组织执行力6项实务》等著作30多部。

讲座中,周永亮以独特的视角、详实的案例,讲述了创新发展与政策支持的关联性,就创新中如何转型、转型中如何升级开了一剂良方,让开发区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开发区而言,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没有创新就没有活力,没有创新就没有发展,没有创新就没有超越。实际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进一步增强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助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王卫国 记者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