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文明开发区>>

八旬老人摔倒路边 民警救助转危为安

2018-10-25 10:10:1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凌晨4时,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东区派出所民警巡逻至万福路南营桥洞时,发现一名老人独自坐在路边,便上前询问。老人是外地人,来廊坊管道局招待所找朋友,刚才在路上摔了一跤,正在路边休息。由于老人无法说清招待所具体位置,民警将老人扶上警车,多方打听也没有找到老人所说的招待所,于是先将老人带回派出所休息。

经了解,老人名叫竺某某,今年81岁,广州人,独自一人到廊坊找朋友。民警通过老人携带的手机,与其家属进行联系,由于是凌晨,未能与其家属取得联系。早上六点左右,民警发现老人表情痛苦,而且头上起了个大包,立即拨打120将老人送到附近医院就诊。

经医院初步检查,老人情况相对稳定,但脑部有淤血,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民警先为老人垫付了检查费用,同时继续与老人家属联系,七点钟左右终于联系到老人在苏州打工的儿子郑某。郑某得知母亲情况后,立即从苏州动身向廊坊赶来。在此期间,民警一直在医院陪护老人,直到下午两点多钟,郑某赶到医院。

目前,在派出所民警帮助下,郑某已将母亲转院进行进一步治疗。(通讯员 刘伟 记者 王晓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