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文明开发区>>

廊坊开发区:重阳享健康 百善孝为先

2018-10-18 10:08:2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廊坊开发区在南营村礼堂举行了新家庭计划系列活动——“重阳享健康,百善孝为先”为主题的重阳节敬老活动。南营村99位60岁以上老人现场领取了健康大礼包,并参加了大型义诊。

当天上午,廊坊开发区南营村礼堂内一片欢声笑语,老人们聚集一堂。开发区文教卫生局首先为南营村103岁的“长寿之星”张永林老人献上鲜花和美好祝福。随后,开发区第七小学老师李泓乐为老人们献上《感恩父母》配乐诗朗诵。晚辈们排成一排,为在座的老人们献上一杯菊花茶,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开发区文教卫生局还为60岁以上老人赠送了电子血压计、电子药盒及各种健康礼包。

敬老仪式结束后,开发区人民医院、南营医院、廊坊市中医院吴小梅中医团队的医务人员举行了大型义诊,为老人们量血压诊疾病。部分村民还现场与南营医院进行了家庭医生签约。(通讯员 王卫国 记者 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