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时政要闻>>

廊坊开发区法院干警集中上党课

2018-10-09 10:53:3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廊坊开发区法院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广大干警的宪法意识,增强工作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刘志勇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为题,为全院70余名党员干警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作为切入点,介绍了我国宪法的发展历史,对新宪法修正案的特点和意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刘志勇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教育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宪法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警要坚决服从、衷心拥护宪法修正案,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修改宪法的重大决策上来;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充分利用庭务会、党小组会议等,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掀起学习新热潮,原原本本学习,认认真真领会,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忠诚践行宪法精神,严格按照宪法法律规定尽职履责,持续抓牢审判执行主业,以司法为民为宗旨,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将宪法意识贯穿于每一个具体司法实践中,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要结合该院工作实际,深刻认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宪法的重要意义,知行合一、以行促知,在实践中把握深意,掌握要点。

课后,干警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在审判工作中把十九大精神和宪法结合起来,努力让每一个司法案件彰显公平与公正。(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卢国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