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社会民生>>

廊坊开发区组织小学开启非遗文化之旅

2018-09-20 14:30:5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促进非遗文化走进校园,引导师生了解传统文化,树立文化自信,激发爱国精神,9月14日至16日,廊坊开发区文教卫生局组织全区小学走近“京津冀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联展暨廊坊特色文化博览会”,带领全区师生们开启了一场精彩的非遗文化之旅。

学生们来到展会,听精彩系列讲座,看传统技艺表演,观精湛手工制作,赏精美民俗作品,感文化创意创作,漫步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长廊,徜徉在特色精品文化的海洋,感受国家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深厚内涵。

本次参观博览会,是开发区特色教育打造“五个一”教学模式的有效践行,通过活动,让全区师生了解了我国博大精深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感受传统文化艺人们的精湛技艺,尊重匠心精神,并主动承担保护与传承历史文化的的责任。(记者孟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