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时政要闻>>

廊坊开发区党政办公室规范工作例会

2018-08-28 17:47:35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建立周工作例会制度是廊坊开发区工委、管委强化内部管理、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提升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改进作风、提升素质,廊坊开发区党政办公室近日下发通知,进一步规范工作例会制度,在推进开发区各部门(单位)规范化建设上出实招。

会议内容要明确。周工作例会要求内容明确、讲求实效,注重加强对干部队伍学习教育,注重传达贯彻工委、管委各项决策部署,注重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及时安排本部门的重点工作,狠抓落实,坚决杜绝走形式、走过场。

会议形式要规范。各部门(单位)要规范周工作例会时间,因工作原因不能按时召开的需在周内补开,特殊情况周内不能召开的须报送情况说明。周工作例会要由本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二级主办或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必要时可扩大到全体工作人员。

会议纪律要严肃。周工作例会参会人员需提前做好各项准备,按时参会。各部门(单位)要明确专人做好会议记录,详细记录例会的组织情况和具体内容。例会结束后要按照规范格式及时整理会议纪要,按程序审核报送,连同其他相关材料按照文书归档要求立卷归档。(记者 裴月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