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社会民生>>

廊坊开发区消夏晚会为市民献上文化盛宴

2018-08-24 09:55:5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7日晚7点,以“绿色和谐,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消夏晚会活动在廊坊开发区会展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消夏晚会由开发区文教卫生局、耀华道办事处、云鹏道办事处联合主办,106名表演者登台演出,为开发区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夜色降临,舞台灯光闪耀,音乐缓缓而起,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解说中,憩园社区舞蹈队的《好运来》率先亮相。随后,陈氏太极拳、少儿街舞、川剧变脸等精彩节目纷纷上演,戏剧《美猴王》更是以精湛的表演和与现场观众的亲密互动,赢得热烈掌声和阵阵欢呼,将晚会推向高潮……

近年来,随着组织水平和节目质量的不断提高,其吸引力和影响力在不断扩大,晚会的形式和内容也精心安排,表达出市民对共享美好生活、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美丽新城的美好憧憬和坚定信心。(记者 孟洁 张甜歌)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