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经济新闻>>

廊坊开发区开展化妆品从业人员培训

2018-08-20 16:2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5日,廊坊开发区召集全区化妆品从业人员进行了为期半天的知识培训。图为培训现场。张守亮摄

河北新闻网讯(张守亮、王卫国)8月15日,廊坊开发区召集全区化妆品从业人员进行了为期半天的知识培训,以提升他们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意识,营造良好的化妆品消费环境。

在当日的培训会上,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析了当前化妆品经营现状,要求从业人员树立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充分认识化妆品的特殊性,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守法经营;加强诚信和道德建设,为群众构建安全、可靠的消费环境。

8月15日,廊坊开发区召集全区化妆品从业人员进行了为期半天的知识培训。图为培训现场。张守亮摄

执法人员还结合监管工作实际,从化妆品的合法性、标识与标签、渠道与来源、广告和宣传等方面,对化妆品相关法律法规、基本知识进行了讲解,并要求从业人员做好产品的索证索票工作,建立购销记录和档案管理工作。同时,详细讲解了化妆品各类不良反应特征、部分不良反应案例等内容。

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化妆品从业人员的经营管理水平和安全意识,今后将不断提升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水平,提高报告质量,让群众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