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时政要闻>>

23个经洽会承办工作先进集体受表彰

2018-08-17 10:08:49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王卫国记者孟宪峰)近日,廊坊开发区对区党政办公室、公用事业管理局、经济发展局、润泽科技等23个5·18经洽会承办工作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5·18经洽会是国家级、国际化的开放平台,大会重要经贸活动主要在廊坊开发区举行。廊坊开发区全面用好“主场”优势,借势借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5·18经洽会场馆设施、交通道路、环境整治、食品安全等各项保障工作,细化实化各项任务,为大会提供了良好的设施、优美的环境、一流的保障。

扎实推进场馆建设改造场馆,全力提升会展设施水平。新建场馆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如期完工投入使用,对今年经洽会的主场馆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润泽科技根据大会要求对出入口和广场进行了改造提升,同时对开幕式主会场进行装修设计,并组建了200多人的服务团队,为大会提供一流服务。

大力改善城区环境,以崭新形象迎接中外嘉宾。他们顺利完成了友谊路南延和艺术大道东延两项5·18经洽会的重点建设项目,并对创业路等多条道路进行了改造提升,确保了交通安全畅通。同时,在重要路段建设了带状公园,打造建筑小品、健康步道,在重要节点摆放立体花坛造型,全方位提升城区品质,为经洽会提供干净、优美、舒适的环境。

廊坊开发区还积极开展招商洽谈,选商择资培育发展新动能。在今年的5·18经洽会上,他们共有科大讯飞京津冀人工智能应用中心、华为廊坊软件云创新中心等9个高端高新项目签约落户,项目总投资200.5亿元,其中引进外资1.58亿美元,为进一步提升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后劲。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