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头条新闻

廊坊开发区对村街垃圾进行再清理

2018-08-15 10: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开发区对村街垃圾进行再排查、再整治,全力改善环境卫生,提升村容村貌。图为开发区公用事业局出动车辆对村街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王卫国摄

河北新闻网讯(王卫国、王文珩)近日,廊坊开发区对村街垃圾进行再排查、再清理,全力改善环境卫生,提升村容村貌。据了解,此次集中清理范围包括城乡接合部、10个城中村等重点部位,同时向区内道路及高速公路沿线区域、河渠及沿线区域进行了延伸。

在开发区南营村,环卫人员对高速公路沿线的垃圾及水面漂浮物进行了清理。开发区公用事业局一位工作人员说,他们之前曾对这里的垃圾进行过清理,有人随意倾倒再加上近期大雨不断,使得该村高速公路沿线和坑塘附近又出现大量生活垃圾。他们按照垃圾治理方案,对该村垃圾进行了二次清理。

为巩固清理成果,防止反弹,廊坊开发区在相关区域建立健全巡查制度。在做好宣传预防的同时,对乱倒垃圾和随意焚烧行为加大处罚力度。同时,积极探索垃圾分类投放、分类处理,引导村民形成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