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社会民生>>

廊坊广阳道供水管线东延顺利实现与开发区管道连接

2018-08-08 11:03:2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近日,被列为廊坊清泉供水公司2018年重点工程之一的广阳道东延直径0.6米供水管道,顺利实现与开发区供水管道碰头连接,从而具备了向廊坊开发区供水条件。

近年来,随着开发区迅速发展,水资源短缺矛盾日益突出。为保证开发区的供水需求,清泉供水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大外环管道建设,目的是将地表水厂充足的长江水供应开发区。同时,积极推进广阳道东延供水管道,解决开发区目前供水紧张状况。其控制性工程是将直径0.63米涂塑复合钢管分别与市区管道和开发区管道连接,因地处广阳道非机动车道内,施工作业面较小,而且两段供水管道水平位置与标高都不一样,给施工带来了较大的困难。但是清泉供水公司的建设者深知此工程项目的重要性,克服强降雨、闷热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白天挥汗如雨,晚上挑灯夜战,经过16个小时的昼夜鏖战,终于在6日上午10时完成管道焊接,12时完成防腐工作,圆满完碰头施工任务成。

工程完工后,清泉供水公司每日将向开发区供水8000立方米,确保开发区企业和居民用水需求。(通讯员 许国新赵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