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文明开发区>>

廊坊开发区大讲堂累计培训1.5万余人次

2018-07-11 08:5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卫国、王文珩)7月5日,廊坊开发区大讲堂邀请中央党校宋福范教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进行专题辅导。围绕“基础和前提”“核心和关键”“目的和归宿”三大主题,宋福范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

近日,廊坊开发区大讲堂邀请中央党校宋福范教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进行专题辅导。图为宋福范教授正在为开发区党员干部授课。 许征摄

为提高干部队伍素质,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解决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廊坊开发区2016年创办了开发区大讲堂。两年多来,他们坚持发展需要什么就培训什么,干什么就学什么,先后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促进“大智移云”产业发展等主题,先后邀请北京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雎国余、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江涛、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楼宇烈等知名专家前来授课。

近日,廊坊开发区大讲堂邀请中央党校宋福范教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进行专题辅导。图为开发区党员干部正在认真听课。许征摄

截至目前,开发区大讲堂已成功举办各种讲座40多期,累计培训1.5万余人次。通过有计划、系统性培训,促进了开发区干部职工素质的提升,形成了坚持学习、持续创新的浓厚氛围,为更好地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新城夯实了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