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经济新闻>>

河钢集团于勇一行到廊坊开发区考察

2018-07-10 15:07:2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9日上午,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勇一行,就河钢集团新产业发展事宜来廊进行考察交流。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会见于勇一行或出席座谈会。

冯韶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河钢集团来廊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廊坊地处京津之间,交通便捷发达,具有突出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廊坊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先后吸引了华为、中科院等高科技企业和大的科研机构落户。希望河钢集团加快金融、科技创新、现代服务业等项目落地。廊坊将进一步优化人才、技术、服务等软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共同助力廊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于勇表示,河钢集团正加大转型力度,积极布局以钢铁为载体的金融、科技、服务等新兴产业,寻找新的战略支点。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合作项目加速落地,为廊坊产业升级、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廊坊开发区和市机场办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廊坊开发区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和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规划情况。

在廊期间,于勇一行还来到廊坊开发区科技发展大厦、廊和坊金融街、华为云数据中心参观考察。(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