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经济新闻>>

廊坊开发区实现财政收入“双过半”

2018-07-05 09:44:1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4日,记者从廊坊开发区获悉,截至6月底,廊坊开发区财政总收入完成49.79亿元,占全年计划的58.76%,规模排在全市第三位;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5.96亿元,占全年计划的64.92%,超正常进度14.92个百分点,同比增长16.38%,增速排在全市第二位,超市下达任务0.87亿元。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发展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严峻形势,廊坊开发区财税部门采取每日核算数据、每周调度征管部门、每旬分解月度目标等硬措施,进一步加大征缴力度、调度力度和挖潜力度,细致摸排税源,强化收入的分析预测。同时,密切跟踪财税政策调整动向,加大综合治税和协税护税力度,加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等税源的动态性分析,确保收入按月均衡入库,力促经济持续稳定发展。(通讯员 王卫国 记者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