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头条新闻

廊坊开发区强力推进“大棚房”拆除工作

2018-06-28 10:41:0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廊坊开发区迅速行动、重拳出击,强力推进“大棚房”拆除工作。

6月23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开发区“大棚房”问题,就整改工作提出具体明确要求,开发区工委管委迅速落实指示精神,组织召开会议,对“大棚房”的拆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确保完成“大棚房”整改工作,开发区成立工作专班,主管领导一线指挥,综合执法局牵头组织拆除,公安、纪工委、公用事业等部门各负其责,全力配合,分成4个点位,每个点位专人专责。

当天中午时分,在4处问题“大棚房”拆除现场,随着拆除令下,4个点位的工程车统一启动,雾炮车开启抑尘。公安部门维持现场秩序,纪工委实时通报拆除进展,“大棚房攻坚群”随时沟通解决问题。拆除过程中“人停机械不停”,工程机械车轮番上阵,到晚9时10分,4个点位51个大棚房全部拆除完毕,在约定时限内圆满完成了拆除任务。

此次“大棚房”拆除行动出动工作人员200余人,工程机械车50余台,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518万平方米。(通讯员 王卫国 记者 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