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头条新闻

廊坊开发区打击传销行动持续深入展开

2018-06-28 09:49:4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开发区高度重视打击传销活动,成立了打击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协调联动机制,坚持“打防结合、综合治理”的方针,始终保持打击传销的高压态势。

据悉,廊坊开发区设立举报电话,建立举报台账,深入10个村街5个社区走访盘查,大力宣传打击传销违法犯罪,累计发放宣传单2600余份,悬挂条幅600余条,使传销危害尽人皆知,形成了对传销行为人人喊打的氛围。与此同时,还建立专职和兼职打传队伍16支,确保及时有效地处理突发事件,形成打击传销的快速反应体系。

截至目前,廊坊开发区共清查10个村街、5个社区,累计清查出租房屋民宅3369余户、宾馆398余户,捣毁窝点1个,抓获传销人员16人,教育遣散传销人员数16人,网上录入传销人员15人,累计出动执法人员862人次,非法传销活动得到了有效遏制。(通讯员 王卫国 记者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